《关于我可能暗恋师叔这件事》

《关于我可能暗恋师叔这件事》



片段式     现实背景联想

标题和正文似乎没啥太大关系

贝贝视角  1000+速打




-

后来见面,是给张鹤伦师叔助演。


隔了那么多年没见,高筱贝心里多少有些唏嘘。


同样是打青年队出来的,九熙叔都已经小有名气了,自己还在社里底层摸爬滚打。


但是意外的一点也不妒忌,反而觉得这是他九熙叔该有的。


好像这个人天生就是小太阳,合该获得别人的喜爱。


包括自己的。




-

返场的时候,九熙叔唱了一首《despacito》。


唱得的确不错,他师叔一直很喜欢这种洋文歌。


但可能是和自己师父待久了,对洋文往往一点兴趣都没有。


更别说他没料到九熙叔会唱个外国歌。


搞得他一下听成了“打死巴西豆”。


诶,这包袱……好像不错。


所以高筱贝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砸挂他叔了。


一点心虚都没有甚至有些期待地往后看。


看看九熙叔是个什么反应。


很明显,他叔笑得不行,把他也逗乐了。


你看,小孩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你快乐我就快乐。




-

再后来的近距离接触就是德云社的团综了。


原本九熙叔被分到和孟叔饼叔群口,但九熙叔有自己的想法。


高筱贝承认,看到九熙叔小心翼翼地摸进来找师爷的时候,他确实被可爱到了。


九熙叔实在是有些逆龄了,蹲在自己边上完全不像三十多的人。


听到九熙叔的请求之后,他自觉不可能有机会临时搭档。


毕竟二哥和叔一个队的,还搭过几场,怎么说也比他这个没什么交集的好。


可谁知道师爷却指了他,高筱贝心中虽有疑惑,但身体已经先答应了。


临时搭档诶。




-

在游乐园录团综确实是不一样的体验。


毕竟平时也不大可能看到九熙叔小时候的样子。


到了赛跑的时候,高筱贝还是有点懵的。


要他干啥来着?没听懂。


二哥已经上去抓着人了,大家都手牵着手。


哦,牵手跑呢,那他抓着二哥得了。


谁想到二哥松开他的手,让他去那边。


那边是九熙叔。


于是高筱贝噌噌噌就往那边跑了。


想让他去抓栾队的二哥:靓豆无语。





-

高筱贝没想到,九熙叔这么一东北大汉,不仅害怕家禽,还怕坐过山车。


这大概是,人各有惧?


总之,九熙叔一趟过山车下来,没听到他嚎,下车的时候却像要哭出来。


看起来可怜兮兮,腿都直不起来。


于是高筱贝也下意识地蹲下了,蹲在九熙叔的旁边。


或许这样也是无声的安抚吧。




-

这几天九熙叔心情似乎不太好。


高筱贝也不知道他是出什么事了,于是跑去问二哥。


毕竟他俩一个队的,有什么事总有点消息。


虽然实际上高筱贝并没有什么立场问这种事。


“二哥,九熙叔最近出什么事了?”


“咋啦?”


“看他最近不大高兴的样子。”


“九熙叔啊,你别跟别人说啊,他最近和九华叔有点矛盾。”


“什么矛盾啊这么低压?”


“这我也不知道,不过好像听说九华叔想裂。”


“裂穴?不会吧,这什么矛盾啊,他俩不七年呢。”


“这我上哪知道去,反正现在俩人关系不太好就对了。”


“不是,二哥你不和九华叔玩得好吗?他没透点风声?”


“他透风声给我干嘛,再说,我和九泰老秦玩得比较好,九华叔交情一般。”


“这样啊……那……”


“闭嘴啊高筱贝,我也什么都不知道,别给我在这一直叭叭叭问个没完,赶紧的,该回哪去回哪去。”


于是还没有得到答案的高筱贝大朋友被他的土豆二哥给从房间里赶了出来。


二哥:你哪位啊管那么多。

2020-10-15贝熙
评论-1 热度-80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