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小鱼干搭档

au  假如熙熙良良搭档


无逻辑纯假想  勿上升

纯台词


——————————————————————————


-小鱼干の自我介绍


“相声大会一场接一场,这场轮到我们哥俩给您说段相声。在座的各位,有认识的又不认识的,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叫尚九熙。”


“谢谢大家,谢谢。啊好,尚九熙,尚九熙是哪三个字呢?”


“哪三个?”


“这尚啊,是时尚的尚,fashion,一个小小的英文知识点。九呢,是数字的九,nine,知识点二。熙,是康熙的熙。”


“英文是?”


“英文?熙字哪来的英文?这怎么翻译?”


“您这个不会?”


“确实来说啊,这个熙字的确不好翻译。上回也是,我们俩去长春德云社演出,也是介绍自己的名字,然后我说熙字儿不好翻译,就现场求助一下。台下还真有一大妈,就坐在这个位置。啊,大妈今儿没来。”


“今儿是一小伙子坐这。”


“确实,那天那大妈就说啊,‘小伙子你怎么连熙字都不会翻译啊,康熙的熙,不就是abc的c吗’。”


“嚯,串英文了。”


“是,我一看这大妈不得了啊,下了台赶紧跑去请教。”


“诶,去问问。”


“没想到啊,她是个二人转演员。”


“哦~怪不得,你同行啊。”


“谁说我二人转演员了,我说多少遍了我说相声的,相~声~演~员~”


“哦,说相声的。”


“多新鲜啊。当然了我并不重要,德云社的一个小演员,小学生,不值一提。”


“下面呢我旁边这位呢,我得隆重介绍一下。他啊是我们德云社里呢最好的相声演员。”


“诶不敢当,您捧了。”


“啊,确实呢,相声说的不错。他的名字叫周九橘。”


“诶对,等等,九橘像话吗?”


“哦您不叫九橘啊,那您是?”


“合着您压根不认识我啊,我,周九良。”


“对,周九良。搭档这么久了能不认识吗?”


“对,搭档这么多年了还不知道我名字。”



-小鱼干の日常生活


s1.


“周九良你能不能不拉你那弦了,这从早上开始就没停。”


“您还是赶紧起来吧,这都几点了,还睡呢。”


s2.


“你别动啊,就就这样,诶。”


“你画好了么,都一小时了,我弦都要落灰了。”


“粉丝说得真没错,你啊就跟你弦过一辈子去吧。”


“那不还得带个你么。”


s3.


“诶,下礼拜想说什么节目。”


“先看看其它师兄弟,我都行。”


“那我问问……昂,下礼拜黄鹤楼没人,咱来这个?”


“行。”


“那咱来对下活。”


“我跟你说,你可别再现加包袱了啊。”


“熙熙熙。”


s4.


“你看这包袱怎么样,好使不?”


“emmm……包袱好是挺好的,碎了点。”


“那行,这个就删了。那这个呢?”

评论-1 热度-56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